安裝華表插件成功后,列印時還是提示未安裝插件,最近都快煩死了,列印都不行。有木有大佬幫我解決一下的。用的是IE8。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IE建議使用32位,不要用64位的,并且在IE的“工具-Internet選項-高級-安全”內找到“啟用記憶體保護幫助減少聯機攻擊”項,將勾去掉,確定,重啟IE瀏覽器,然后再看問題是否解決。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0002.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上一篇:求助大神win10靜態IP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