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教程 https://blog.csdn.net/realghost/article/details/40426789
一步步試,后來查了各種資料,說要做mx解晰,也做了,也用了IP,域名,幾乎網上的方法全試過了,
但信件全集在Queue檔案夾中, 我只需要smtp 發送郵件,不需要接收,
還是不行,有哪位高人有實際經驗?或者有別的解決方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個郵件系統不行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了hmailserver 也是不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0007.html
上一篇:nginx錯誤日志決議
下一篇:Shell筆記:變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