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O 使用MSTSC時 域賬戶第一次登陸需要修改密碼,只出現提示,但不跳轉到服務器修改密碼界面,但是win7可以正常跳轉
R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真的要沉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不使用TLS的RDP或者使用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 manager這個小工具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1326.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下一篇:【求助】另存為視窗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