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新手,可用分200,最多能問四個問題
一臺舊計算機,安裝了win2003server 和WinPE(即啟動時可以選Win2003或者WinPE)
現在要把舊計算機系統虛擬到新計算上,于是
一臺新計算機,安裝了Window server 2012 R2,又裝了VMWare Workstation Pro 14
在VMWare中虛擬了Win2003 Server(先鏡像舊計算機硬碟,然后將鏡像恢復到新計算機的虛擬機上)
啟動虛擬機
1 選擇WinPE,一切正常
2 選擇Win2003,在三鍵登陸的界面卡住了,即 Ctrl+Alt+Insert沒反應,同時VMWare選單欄內 send Ctrl+Alt+Del to 虛擬機也沒反應。也就是說鍵盤不能用了,但是滑鼠還可以
萬萬沒想到卡在了這里
想到的方案
1)遠程登錄到Win2003,察看硬體狀態,看看是否鍵盤是黃嘆號。
但網路一直沒有試通,而且Win2003可能沒有開啟遠程桌面,于是作罷。
2)登陸WinPE,修改Win2003的檔案已達到取消Win2003的三鍵登陸,取消輸入密碼的程序,使其啟動后直接進入win2003,然后用滑鼠和軟鍵盤操作。難度太大,無從下手。
求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Win2003不能登陸,導致不能安裝VMware Tool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VM14的問題很多,建議嘗試一下VM12版本看是否仍然有此問題。VM Tools裝不上的確非常不便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1329.html
下一篇:應用程式無法訪問映射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