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需要安裝winusbxxx.dll, 在linux和mac就沒有.
比較疑惑,微軟明顯可以把winusbxxx.dll做到系統里面,就可以和linux或者mac一樣,
最多只需要增加inf的VID/PID即可完成adb driver.
為何不是這樣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是自我保護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很好理解,UNIX、MacOS(Unix內核)、Linux和Android同出一脈,原生支持是正常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微軟可以讓windows自帶任何驅動,任何軟體。但是今天集成了adb驅動,明天要不要集成iTunes?后天要不要集成QQ?大后天要不要集成Chrom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的沒錯,Windows做為一款作業系統軟體沒有必要集成所有驅動,需要的話自己安裝即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原產的驅動,不會封進去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1338.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