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系統老是冷不防的不回應了, 經常重啟幾次才能用, 怎么解決
系統錯誤:
等待來自 UmRdpService 服務的事務處理回應超時(30000 毫秒)。
等待來自 UxSms 服務的事務處理回應超時(30000 毫秒)。
Remote Desktop Gateway 服務在啟動時掛起。
Lonntec Suf 7.0 Application Service 服務在啟動時掛起。
下列引導或系統啟動驅動程式無法加載:
360netmo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急急急,請大神打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出現360?是不是要卸載它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什么時候出現問題2.系統里面是否有安裝威脅插件
3.如果實在不行可以用SEVER 2012pe測驗下
4.硬體問題,記憶體問題比較多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1364.html
上一篇:電腦1和虛擬機使用host-only方式通信,電腦2用網線與電腦1連接,怎么實作虛擬機和電腦2的通信?
下一篇:開源中國社區,無權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