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現在192.168.1.2上安裝ad域,現在需要將1.2上的資料匯出到1.9,我思路是將1.9加入ad域后升級為備用域控制器,然后將1.2降級;在將1.9加入到域里時出現報錯,報錯資訊如下:

也嘗試使用csvde將用戶資訊匯入1.9但是也是失敗的,求教;
1.9與1.2可以互相ping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升級備用,不是直接安裝備用的?要奪權處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賬號權限是不是 有沒有在enterprise admin 組里? 從報錯上來看是因為權限不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提示是你的帳號權限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否之前做過域重命名,然后并沒有解凍?或者操作到一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1368.html
上一篇:開源中國社區,無權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