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做進U盤里了,啟動以后特別慢,是因為U盤讀寫比用硬碟慢嗎,有沒有同學遇到過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放硬碟的啟動也非常慢。win啟動有兩種方式一種快一種慢,linux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機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盤3.0的介面還行,不過比不上硬碟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經放棄了,做雙系統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在慢,用不了,改雙系統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是什么U盤了。我的是3.1的U盤,插3.1的USB口,速度還行。比機械硬碟快多了,也不卡。就是不知道7*24會不會有什么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1877.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