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下egret已經可以使用了 cmd也能運行egret命令
但是!今天用注冊表改了C盤用戶下的用戶名后,cmd就無法識別egret命令了
報錯:‘egret'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運行的程式或批處理檔案。
然后我下了Nodejs安裝成功后(同時安裝了npm)
再打開cmd 運行node -v命令
報錯:’node'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運行的程式或批處理檔案。
npm也是一樣的報錯
我該怎么辦!
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的情況是電腦可以運行Egret命令了但是沒有任何反應!!
比如輸入egret create project_name [--type game]
但是沒有任何變化
檔案夾也沒有任何新檔案
怎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重新安裝Egret Engine,注冊表修改用戶名不是一個很好的手段,程式涉及很多路徑、注冊表位置都和用戶名有關聯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16.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