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怎么破?
從win7旗艦版直接升級win10專業版,系統本來有C,D,E,F這個幾盤,硬碟總大小為500G,升級程序很順利,升級成功以后,發現少了E和F兩個盤,磁盤管理顯示如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種情況趕緊用DG管理工具把E,F恢復一下 不然里面的東西就都沒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驅顯示故障轉儲,有可能是磁盤有問題了,也可能是檔案系統故障導致,如無重要資料,重新磁區安裝WIN10試一下,有重要檔案的話,先嘗試能否恢復資料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有隱藏磁區的,有可能是相同盤符占用導致,可以用U盤PE啟動查看一下磁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原來有一同學win7的電腦,幫他重裝了一下,裝完就剩c盤了,趕快用dg查找丟失磁區搜了一個多小時然后才恢復磁區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淺綠色的框框上添加上驅動器盤符就OK了, 別格式化, 資料不會丟失,接點擊滑鼠右鍵 -- 選擇 "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 添加 -- 分配以下驅動器號 , 后邊選個 E , 表示之后顯示的就是 E 盤.
確定確定就OK了.
話說, 你這個盤是1500G的盤額,哪里是 總大小為500G 啊.
后邊還有 1T 的空間在睡大覺呢~
同樣添加上盤符, 從你截圖第一條和第二條看, 兩個盤都沒用過, 估計都沒格式化出來, 添加好了盤符, 格式化一下, 就可以用了.
注意記住
D 盤符后邊那兩個淺綠色的框框代表的兩個盤, 應該是有資料的, 添加盤符后,千萬別格式化, 不然偶不負責你資料丟失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那兩個沒分配盤符啊,當然不會顯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磁盤管理中分配盤符即可,千萬別格式化或調整磁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雖然是墳帖,但是樓上有幾樓的資訊誤導太強,還是回復一下,以免后來看到的人誤操作。樓主的截圖里,那兩塊擴展磁區里的空間是未分配空間,原先對應的磁區已經被刪了,而不是磁區的盤符被洗掉,這種情況下,能做的操作只有創建磁區,已經不是分配盤符能解決的了。正解在#2,,需要求助磁區恢復軟體。
另外,C盤顯示故障轉儲,并不是說當前系統出了故障,而是C盤當前被設定為故障轉儲磁區:當系統故障時,dump將保存到這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抱歉……沒看到最后面還有兩個沒盤符的主磁區,藍色背景的磁區只要設定一下盤符就可以找回資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沒分配盤符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47.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