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兩條網路線路,一條外網IP自動獲取,一條內網連接異地總部,IP是10.0.0.*,現在有一臺DLINK7200+路由器,我想設定雙網合一,設定廣域網1外網自動獲取,廣域網2內網靜態IP,然后連接,發現要么上的了內網上不了外網了,要么上的了外網上不了內網。應該怎么設定,跪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這個設定:http://service.tp-link.com.cn/detail_article_1663.html
或者以下這個策略路由部分:
http://support.dlink.com.cn:9090/download.ashx?file=5446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配置分流規則,讓外網流量走"廣域網1"。給你看看我的配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7200+可以設定路由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做路由走向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59.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上一篇:設定IP安全策略后主機無法連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