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顯示幕,按照網上找的套路,已經把樹莓派的Noobs系統燒好到卡里,連到路由器上面了,而且在筆記本上也找到了樹莓派的IP,但是用putty連接樹莓派時,顯示 Network error: connection failed。 請問該問題該如何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上ping一下樹梅派的IP,看看是否通?如果通:
telnet 樹梅派IP 22
看看ssh埠是否通,如果不通就修改或者獲取一下noobs中的埠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之前已經解決了,不過還是謝謝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連ip都沒查到,汗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3214.html
標籤:UNIX文化
上一篇:網路設定一直搞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