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弄虛擬機學liunx結果發現需要打開電腦的虛擬化設定,然后就用熱鍵f2 esc f10 f9 delete這些都試過,結果全部沒起到作用,直接就運行win10系統了,后來去惠普(筆記本惠普的)官網查了一下,上面提示到要下載SoftPad,然后安裝BCU(BIOS配置實用程式),跟著頁面上提示的步驟,操作完成后就可以通過熱鍵正常進入BIOS,有遇到相同問題的小伙伴可以試一下唷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3244.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