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用戶也試過也進不去
然后我試了一下另外一個虛擬機win2008r2也開不了機
怎么肥事啊

圖一Linux
圖二win2008
小白一枚,求各位大佬支援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各位老哥可以發表一下見解,指教一下也可以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本身宿主機資源不夠卡著了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又重新下載了個鏡像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重啟一下電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nd?要怎么做捏?(該死的十個字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不是改了grub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在里面加了個添加用戶的腳本,但我是新腳本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ISO鏡像掛載了嗎?我怎么看沒有掛載上呀?個人感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啊,我還特地換過另外一個鏡像,但也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為什么你的右下角那個光碟圖示沒亮,顯示的是以連接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為什么你的右下角那個光碟圖示沒亮,顯示的是以連接嗎? 你的ISO鏡像掛載了嗎?我怎么看沒有掛載上呀?個人感覺
有啊,我還特地換過另外一個鏡像,但也不行
對的,一開機就已連接,我也看過那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通過ssh能不能登陸進去,如果可以登陸,就把grub還原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通過ssh能不能登陸進去,如果可以登陸,就把grub還原了。
試過了不行的(該死的十字限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啟動腳本有問題,系統本身沒加載,我遇到過是重裝了的,看看有沒有其他大牛的方法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啟動腳本有問題,系統本身沒加載,我遇到過是重裝了的,看看有沒有其他大牛的方法了
老哥,我想問一下你剛入門Linux時候怎么樣啊,我現在看到磁盤管理時候根本看不懂,腦袋懵懵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虛擬機下的怕啥,盡管折騰,大不了重裝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這種操作?sudo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這種操作?sudo呢?
我不懂耶,sudo是干什么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啟能解決百分之八十的錯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重啟2.重裝系統
3.更換鏡像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3253.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VMware下安轉cen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