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有開發板和模塊資料驅動,就想問下大家有沒有搞過這個東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哈哈米也我再找吧,我找到了一些資料,說要先用開發板調好linux驅動,撥號等等。移植到路由器韌體驅動4G模塊的檔案下才能正常開機使用新的模塊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CSDN#這個app發現了有技術含量的博客,小伙伴們求同去《linux系統華為4G模塊移植及pppd撥號上網開發總結》, 一起來圍觀吧 https://blog.csdn.net/wangc_farsight/article/details/89279765?utm_source=app,我是復制了大水怪的文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去看看吧,說的很詳細,明天我就開始動工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325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