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eclipse上啟動Tomcat服務器的時候
提示8005、8080、8009埠占用問題
于是用命令查詢了埠 可是現實三個埠沒有一個被占用
于是我又試著更改這三個埠號
可是我無論改什么都會出現埠被占用,就好像有人提前知道我要用這幾個埠一樣
我是通過解壓碩訓取的服務器所以在服務專案中沒有Tomcat應該不存在重復的Tomcat會開機自動啟動
后臺也沒有javaw行程
附上幾張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樣的問題啊!!!!!! 咯豬解決了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情況是測驗類之前關閉了一下 之前一直正常使用 測驗類寫完后在發布時 就和你一樣了 完全一樣 什么環境變數啊 洗掉服務啊 等鞥 都不好用 快一個通宵了 問題依然未解決 埠查看 壓根沒有 javaw.exe 死活不出現,,,,,,,,,,,這個問題 200分 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md里面startup.bat出現的和你第二章截圖也完全一樣 我的eclipse里面壓根 跑不起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4064.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OpenI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