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域中新加一個域控制器,在這個域控制器加入域時,會通過netlogon服務在DNS服務器上會寫入新域控制器的srv記錄
那么netlogon是呼叫的什么介面、通過什么協議、格式來寫這個srv記錄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大神,別沉了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抱歉,暫時不了解這方面資訊也沒有找到相關資料,只能先幫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協議應當還是DNS自動注冊吧。因為DC也可以向異構DNS注冊的,例如BIND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4075.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