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器是DELL R830 光纖網卡是英特爾 X710 在安裝完官方驅動后在設備管理器中一直屬于未啟用狀態,這是設備管理器截圖

這是日志

自己查了下,這是模塊不兼容的意思嗎,有能幫解答一下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卸載后重新安裝驅動https://downloadcenter.intel.com/zh-cn/product/82947/Intel-Ethernet-Controller-X710-Series
安裝完重啟一下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4082.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