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的月度任務,放發4篇郵件用作作業宣傳,我忘記發了.... 月底考核時沒辦法就自己PS了個郵件的圖片格式想蒙混過去,沒想到總部收到圖片后說格式不行,要統一發msg格式的,這個.... 技術小白搗鼓兩天了,各種搜索方法也沒整出來。自己做的孽含著淚也得受完啊啊啊,求各位大神幫幫忙,這個轉換可以嗎? 我的所有積分供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人理嗎? 我是實在不知道應該發到哪個版塊里了,難道發錯地方了?還是這種轉換根本就是不可能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能把圖片插入到outlook里,然后保存為msg格式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來只能通過outlook來生成msg檔案,但是。。。但是。。。。msg檔案詳細記錄了郵件所有相關內容,如發送的時間、服務器地址及時間等內容,所以你必須還要修改相應的內容,具體方法網上搜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能把圖片插入到outlook里,然后保存為msg格式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4089.html
上一篇:請教在Win7下如何用程式修改多螢屏克隆模式為擴展模式?并能夠識別出當前是“僅電腦螢屏”、“復制”、“擴展”、“僅第二螢屏”的哪一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