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server本來是檔案服務器,升級為域控制器,然后VM虛擬機無法啟動,報錯如圖
在網上查了很多資訊以后,估計是因為升級為域控制器之后沒有本地administrators組了,權限值由SID號來控制,權限改變了所以不能用了
不知道怎么解決,特來求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著給虛擬機檔案所在的檔案夾添加domain users的完全控制權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要看你用戶所在的組,如果是管理員組,給虛機目錄給予domain_admin完全控制權限,如果是用戶組,給虛機目錄給予domain_users完全控制權限。也可以把那個目錄添加你的用戶完全控制權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分磁盤檔案存盤目錄和組態檔存盤目錄,需要都加權限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4101.html
上一篇:【緊急求助】服務器本機域認證不行,IP可以,其他機器域名也可以,求大神幫忙
下一篇:為深度學習配置的主機求大神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