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過VGA介面接入新的顯示幕時,會使之前設定好的顯示幕位置打亂,重置為一排,且顯示幕的解析度自適應為接入新顯示幕的解析度,這個問題應該是win7系統的策略問題,是否有方法可以禁止顯示幕的位置變化和解析度自適應?與EDID有關,或者windows多屏開發是否能夠解決這個這個問題,亦或是用注冊表修改策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適應解析度也是對顯示設備的保護機制,從windows本身可能不太好下手,參考這個看看:http://blog.csdn.net/ganshuyu/article/details/3884496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那每當我接入新的顯示幕設備時,原先設定好的顯示幕位置(相對于虛擬桌面)都會被重新排列在主顯示幕右邊,有沒有什么策略禁止原先設定好的顯示幕位置不發生改變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那每當我接入新的顯示幕設備時,原先設定好的顯示幕位置(相對于虛擬桌面)都會被重新排列在主顯示幕右邊,有沒有什么策略禁止原先設定好的顯示幕位置不發生改變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4106.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