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定了kernel.panic=10,crashkernel=128M@512M,服務也啟用了。
但是我輸入kexec -e的時候機器會不斷重啟而且還發出一聲短蜂鳴。設定kexec -p成功,當我用sysrq讓他crash卻并沒有起作用,頭天晚上想著應該會花點時間,今天一看還是在crash的界面。
這個東西具體用法是啥呀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4613.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linux怎么上傳檔案
下一篇:系統被掛碼,怎么查根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