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 一個作業表移動復制到另一個作業表,然后列印預覽會出現比原先沒移動過來時列印預覽效果的偏小,我查了下,所有單元格行高列寬字體等格式都一樣,頁面設定,頁邊距等也是一樣,請問結果列印預覽效果不一樣是什么原因?除了調整行高,列寬 ,如何消除這個偏差?如下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是列印比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要保持格式一致建議PDF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試試選擇作業表區域,設定列印范圍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0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