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是索尼vaio E系列,很久沒用了,忘了密碼。
就想進bios改U盤啟動,用微PE來清除開機密碼...
結果按F2進bios,bios也有密碼!我的天 頭都大了
在網上查到什么放電清除bios密碼的方法。。。但是筆記本要大拆機才能露出主板啊,實在不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能拆機BIOS電池放電,你去售后也這樣處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多次輸入錯誤bios密碼以后 它給了一串字符,同時輸入框從enter pass word變成enter onetime password。聽說是把這串碼給客服,客服那邊可以得出一個一次性密碼可以進入bio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多次輸入錯誤bios密碼以后 它給了一串字符,同時輸入框從enter pass word變成enter onetime password。
聽說是把這串碼給客服,客服那邊可以得出一個一次性密碼可以進入bio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ervice.sony.com.cn/vaio/FAQ/10862.htm你先問問售后吧,拆機放電是相對簡單的操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吧..只能拆機了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多電腦都有快速啟動選單,并不需要進BIO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正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板電池弄掉過幾妙再安上.就沒密碼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板電池放電是正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拆機放電吧……最快最直接。或者等你自己想起BIOS密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板電池放電是正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池。電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放電多好,,省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機F10,然后就有啟動選項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用U盤啟動器,里面可以清除密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硬碟拿出來從新裝系統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13.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windows 2008R2 system行程下srv2.sys占用cpu資源奇高
下一篇:批處理合并重命名檔案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