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登陸界面,輸入用戶名和密碼之后,系統運行一下又回到登錄界面 又要輸入用戶名和密碼 ,總是這樣回圈,就是就進不了系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前看過最常見的是注冊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下 Shell 或 UIHost 或 Userinit 等值或資料或所涉檔案例外。先看看是不是所有的賬戶都這樣,安全模式下是否也這樣;都這樣,比較可能是上面的情況,這得用 U盤 PE 系統啟動,注冊表編輯器加載了 C:\Windows\system32\config\software 查看上面涉及的值或資料是否正常,再核實下相關檔案是否存在、正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問題好古老,以前在XP和2003都出現過,已經很多年沒見過了試試重啟后不停地按F8,選擇最后一次正確配置看是否正常。
但是不排除userinit.exe檔案損壞的可能,可以用PE引導機器后替換同版本檔案試試,注意查殺病毒,Windows Server 2003畢竟太老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25.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