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好好的,不知道裝了什么東西。 在各個編輯軟體里面, 選擇courier new字體。 漢字就會顯示亂碼,直接變成方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沒關聯到漢字字體上?到其它正常的機子上,注冊表編輯器匯出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ontAssoc 然后到自己機子上,把這個鍵先改個名字,再匯入那個正常的,重啟后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我注冊表上你說的幾個鍵值。
改了好幾次了,沒什么效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來這里有例外沒,修改了重啟過嗎?還不行,你這個系統還不大能看出來,64位的,可能不能運行 NE 格式的程式了吧,win98 上的 charmap.exe字符映射程式可以很簡單地看出來字體映射情況的,新版的反而沒了。或者,可以試試自己機子上洗掉了這個字體,倒其它正常的機子上復制個過來安裝下?不過,字體檔案例外的情況很少的,而且也難改變普通字體成 SYMBOL 類的,因為僅有這類的不被關聯到宋體的。有個軟體好像叫 ttfedit 之類的,可以查看甚至修改字體這方面特性的,也可以找來看看這個字體是否例外。看下檔案時間,是否與其它的一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什么效果。 郁悶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35.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