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筆記本,聯想E470C,skylake平臺。現在需要安裝一個老軟體,軟體說明中說只支持到win7 32位。結果把win7裝上后,發現此軟體安裝包點擊運行后就沒反應了。查看行程發現,啟動了ntvdm,也就是說安裝包是16位的程式,啟動后,一直占CPU 25%,沒有安裝界面出現。后來在其他機器上裝了個虛擬機,用同樣的安裝盤裝了win7,結果安裝程式就能正常打開安裝了。把安裝后的目錄和注冊表原樣寫到這臺筆記本中,軟體也能正常打開。但最重要的是,這個程式要接一系列的外接設備,指定必須通過USB2.0介面。在安裝了程式自帶的USB設備驅動后,軟體并不能正常作業。
有沒有哪位高手知道怎么才能讓軟體正常使用啊?
難道真是skylake平臺的XHCI和軟體的USB驅動不匹配嗎?這個筆記本的BIOS又特別簡單,沒有關于XHCI的調整關閉選項。哪位大俠指點下迷津,萬分感謝
。在線等,挺急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問題還沒有解決嗎?實在不行找其它舊機器安裝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問題解決了,方法就是在其它低配機器上安裝,安裝同時監測注冊表和硬碟檔案,然后把安裝好的檔案拷貝到新機器上,手動寫注冊表,其實就是手動綠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就是一定要手動注冊控制元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反饋解決方法!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38.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下一篇:win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