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是否可以實作以下場景:
映射網路驅動器,不勾選登錄時重新連接;
注銷或重啟系統,映射的網路驅動器盤符還在,只在雙擊請求的時候進行連接。
或者說讓映射網路驅動器按需連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吐槽CSDN,敲了很久發現沒登陸,點擊提交的時候重新登錄發現白寫了。產品經理該槍斃。方法其實很簡單,關鍵的步驟是:登錄共享的時候,登錄界面取消選中“保存憑據”,然后映射的時候,選擇“下次開機是重新連接”
這樣,下次開機的時候,映射盤符還在,但是沒有連接(因為你沒保存用戶名密碼呀,所以自動重連會失敗呀)
然后如果需要連接,雙擊網路盤符的時候會要求你輸入用戶名密碼,注意輸入密碼的時候要去掉“保存憑據”的勾選哈。
如果你現在已經是自動連接了,那么,你需要先清除已經映射的網路硬碟的自動連接。
打開運行,運行命令:net use * /del
因為我剛好有這個需求,跟樓主的要求一樣,供您參考。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44.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