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二維碼登錄的界面亂碼了,在win上運行可以,在Linux上卻亂碼了,如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 如果你會了還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下你的代碼里面是不是有中文,刪掉就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inux的換行符和windows不一樣 還有一些其它編碼的差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 部分的linux系統,塊字符的寬度為一個字符(正常應為兩字符),故賦值為2 就好了itchat.auto_login(enableCmdQR=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tchat.auto_login(hotReload=True, enableCmdQR=2) 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各位大神,我這里運行不顯示二維碼,怎么弄才能在shell界面顯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過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大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二維碼的大小怎么控制,運行后占滿整個螢屏,掃描不完全,登錄不成功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917.html
標籤:應用程序開發區
上一篇:linux 怎么安裝p12證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