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好!
本人在windows系統上用Vmware裝了個虛擬機,虛擬機里裝了CentOS6.4,里面裝了不少軟體,現在想把這個系統在別的電腦或虛擬機上直接用,用Mondo Rescue工具將系統做成了鏡像,但在別的電腦上新建個虛擬機使用該鏡像時最后報錯了,


這個問題的本質是如何構建自己的linux發行版,而且要在不同的電腦或虛擬機上使用的問題,求助各位大神,謝謝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同硬體,不能通用的,用docker打包看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kdm檔案拷走就行。新建的虛擬機和老的虛擬機最好保持虛擬化版本一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鬼……手滑成這樣, vmdk虛擬磁盤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kdm檔案拷走就行。新建的虛擬機和老的虛擬機最好保持虛擬化版本一致。
哎,問題跟你這邊一模一樣 沒有大神可以解答的嗎
什么鬼……手滑成這樣, vmdk虛擬磁盤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lonezilla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啊,或者直接上vagrant也可以啊。先匯出為模版,再通過模塊新建虛擬機等等辦法都可以。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935.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請教一個Ros安裝程序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