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連接oracle資料庫資源池,部署了weblogic應用,和幾個java程式,正常運行程序中突然就連不上資料庫了,telent資料庫的ip和埠也是通的,就是連不上資料庫,報錯是 java.sql.SQLRecoverableException IO Error:Connection reset Caused by :java.net.SocketException:Connection rese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查下是不是監聽起了資料庫沒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庫是好的,我用其他Linux機器是可以正常連接的,但是就是有兩臺有問題連所有資料庫連不上,本來是好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940.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