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臺工控機,裝的是嵌入式WIN7系統,通電啟動正常,正常使用時無外接滑鼠、鍵盤。
顯示螢屏能夠正常顯示畫面,在運行一段時間后,偶爾會發現螢屏黑屏,
該例外具體的現象如下:
1 確定主機正在開機狀態。能夠ping通和遠程連接上。
2 讓主機重啟后,螢屏顯示正常。
3 接上鍵盤,敲擊下鍵盤,螢屏也恢復正常顯示。
4 當黑屏時,拔掉顯示幕電源,然后再插上顯示幕電源,顯示幕會顯示“無信號 no signal”的字樣,過幾秒后變全黑屏。
根據這些現象,基本可以推斷是主機無顯示視頻信號輸出,是主機關閉掉了顯示輸出,這點推斷是否正確?
主機的WIN7系統中的電源管理中也已經設定好了從不關閉顯示幕以及從不休眠,螢屏保護也是無,查看作業系統的日志記錄,也未發現有顯示輸出
關閉的記錄,請問各位該問題大致是什么原因導致?當黑屏時,能否查看主機當前顯示輸出的當前狀態資訊?這個現象也不是每次都會發生,有時運行一整天均很正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個激活工具激活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顯示幕的驅動板可能有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6789.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遠程電腦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