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大神,我的電腦是自帶win10的,為什么有時候會藍屏。求解答,附上藍屏是的圖。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實話,我也碰到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log.csdn.net/bluestarf/article/details/18734177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計算機藍屏原因很多,建議找到dmp檔案后進一步分析參考:http://blog.csdn.net/bcbobo21cn/article/details/60468969
網上也有諸如BlueScreenView等工具可以查看摘要資訊,便于找出藍屏的原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藍屏的原因有很多,我一般覺得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下個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更新一遍驅動試試。或許有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數是記憶體和硬體驅動問題,用360硬體大師把驅動重新裝一便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679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