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10系統進去以后,在桌面隨便打開一個程式運行幾分鐘 退回桌面就會好像桌面沒刷出來一樣 點不了桌面上程式 但鍵盤可以用 可以通過打開一次任務管理器恢復正常 求教大佬們怎么解決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問題你可以到windows版塊去問下,這是資料庫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重裝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檢查磁盤可用空間大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檢查磁盤可用空間大小,以及開機運行的軟體是否太多;二、檢查CPU占用及記憶體占用是否過高;
三、調整為最佳性能,試試看,是否好點?
四、清理磁盤垃圾,是否能好一點?
五、檢查是否電腦中毒?
六、更新顯卡驅動,是否好一些?
七、如果上面的不會,就重新安裝系統吧。注意備份系統盤及桌面、檔案等的重要檔案。
八、如果是電腦小白,就找個懂計算機的人幫你看看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 1703就是個垃圾,后悔更新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家庭組關閉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因不明,試試任務管理器中結束explorer后再啟用看看是不是癥狀有所改善。初步懷疑exploer有被劫持的可能。假死后看任務管理器中有何例外行程,觀察記憶體使用情況,查看假死時間點系統日志有什麼相關資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做系統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6823.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