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公司的自助機,就是醫院排隊叫號的機器,有觸屏,是用USB轉串口連接的,但是每次重啟,USB轉
串口的驅動就加載不上,導致觸屏完全的失效,然后,需要重新手工安裝串口的驅動,再校屏就好使了
,想問一下有什么辦法解決,一共6臺,每臺機器這樣也很麻煩。
還有一個細節,我覺得挺奇怪,就是重啟后,我不是得安裝驅動才能好使嗎,但是驅動安到了一半,突
然就不反應了,然后我把機器重啟,重啟后再校下屏就好使了,稀里糊涂的也不知道為什么,我是一個
新手,不太明白,有沒有可以指點我兩句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臺機器都是這個問題嗎?如果是其中一臺,重點考慮usb轉串口這個轉接線,這個轉接線我沒見過有幾個是穩定的,建議更換嘗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6836.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