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地說就是登錄自己的qq,群里每發來一條訊息就保存下來,但是訊息傳輸的時候是加密的,感覺就算抓包也看不到訊息的內容,也沒法保存成文本;另外還想過打開本地的聊天記錄檔案,結果那個db檔案也是加密的。現在只能手動匯出成txt檔案,然后插到資料庫里,但是每次這樣很麻煩,能不能寫個腳本自動匯出呢?或者大佬們有什么其他辦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除非破解Msg3.0.db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有辦法破解嗎?我沒有學過這方面的東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也知道這個是加密的,暫時無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OOOOOOOOOOOOOOOOOOO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6839.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