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服務器15號斷電,導致A例外關閉,用快斬訓復到14號A服務器后,B服務器的備份檔案通過rsync對A進行了檔案恢復,但是恢復一半就報錯,A服務器下的有些檔案權限全是問號,卸載了問號所在的存盤盤,對該盤用fsck進行修復,修復后檢查了之前的問號檔案沒有了。用B服務器rsync再次對A進行檔案同步,同步一半就報錯,又出現了input/output error.有幾個檔案權限又是問號!洗掉也無法洗掉,接著又開始fsck,B服務器raync同步,又出現問號檔案。很疑惑,到底是不是由于rsync的同步引起的檔案系統損壞呢??B服務器的檔案是好的,一直是生產環境正常在運行!大佬幫忙看看是檔案系統損壞沒修復成功還是由于rsync
引起的,感謝ing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查看ServerA的內核訊息日志, 如果是塊設備損壞,那就有可能是虛擬存盤層的問題了。建議直接增加/更換一個新磁盤,然后掛到特定位置再嘗試rsync恢復。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7352.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大佬幫忙萌新
下一篇:求個suse 企業版系統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