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如果有任何網路應用程式先洗掉,比方說HP的網路配置實用程式之類2.建立虛擬交換機時建議先選擇內部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說的網路應用程式是指外網的 還是說內網的 我電腦是HP的但是不明白你說的HP的網路配置實用程式,建立交換虛擬機時我用內部方式也一樣沒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加下你QQ嗎 ,我真的很想解決這個問題 我QQ837024872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說的HP網路實用程式是這個,你本宿主機上的:https://support.hp.com/cn-zh/document/c02449207
你是HP的電腦更有可能預裝這個程式了,先卸載或徹底退出后再重新建立虛擬交換機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說的是這些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截圖中沒有我說的網路相關,你去添加洗掉程式里面看一下串列中是否有其它網路相關的程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之前都用過虛擬互動機,因為docker要用,而且docker也可以用。就是有一天docker突然崩掉了 ,然后docker再怎么也啟動不了,同樣虛擬交換機也不能用了,應該是網路問題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8344.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上一篇:服務的依賴關系中interface沒有注冊類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ROM檔案怎么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