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環境:windows 2008 R2集群+SQL2008 R2集群
現在想把SQL升級為2016
涉及到:windows 要先升級為2012 R2,在SQL升級
請問:有什么操作步驟嗎?2008R2集群能直接升級為2012R2嗎 ?網上找了下也沒有想過資料,求指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試過,感覺沒必要冒這個險。如果沒有什么非升級不可的理由就維持現狀吧,或者等到有新硬體時再做WIN2012R2+SQL2016的群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8349.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