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求助啊!
電腦D盤突然拒絕訪問了,可以打開查看,但是新建檔案夾等操作就不行了。
用的是administrator賬號,在安全選項卡里所有者也換成administrator了,各種權限也都勾了。
后來發現重啟進入安全模式里,D盤上所有操作都是可以的,然后我在安全模式下增加了everyone賬號權限,正常進入系統又不行了。
再后來又做了個測驗,正常進入系統,馬上去D盤操作是可以的,大概過了幾秒鐘就拒絕訪問了。
是不是中毒了或者被什么流氓程式啟動后占用了。
但我已經殺過毒,關掉了所有啟動項了,還是找不出哪個程式,有什么辦法找出是什么程式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之前做過哪些操作或安裝過什麼軟體呢?安全模式下試試chkdsk c: /f 這個命令看能否解決問題
實在不行建議取出硬碟掛到其它機器上備份資料并查殺病毒,不要亂動原來的磁盤權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有什么軟體進行監管了?應用層驅動層都可以做到 只讀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8365.html
標籤:安全技術/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