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10系統進去以后,在桌面隨便打開一個程式運行幾分鐘 退回桌面就會好像桌面沒刷出來一樣 點不了桌面上程式 但鍵盤可以用 可以通過打開一次任務管理器恢復正常 求教大佬們怎么解決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似乎和explorer假死的故障有些接近,先嘗試以管理員運行cmd,分別執行以下兩個命令修復系統看問題能否解決dism/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時間可能較長,執行完重啟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8375.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