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M ware虛擬機將服務器上的引導盤和C盤遷移到虛擬機上,系統是Windows server 2008的,現在虛擬機無法啟動,進去就藍屏,修復也無法修復,也無法進入安全模式,請問要如何弄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http://www.cnblogs.com/erisen/p/5970648.html有沒有嘗試遷移整個磁盤會不會成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幾天我試驗很多的windows2008以及win7到wm虛擬機上,后發現用win的backup備份的檔案恢復到vm中比較可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p2v工具進行修復磁盤選ide模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樣子是不行的吧,沒試過,繼續關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8380.html
上一篇:系統登錄前,teamviewer未運行,遠程連接不上,求原因、解決辦法。。。
下一篇:outlook怎么接收已讀的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