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用nebula用戶對目錄mydir給natasha設定了rwx權限,而natasha用戶不能在mydir目錄下創建檔案,只能修改檔案 。natasha用戶創建檔案會顯示權限不夠,但是我已經給了natasha對該目錄的rwx權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了d:u d是設定默認權限,對目錄本身不生效,但是在目錄下創建的檔案會生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不是是設定目錄的權限嗎?(dir)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不是是設定目錄的權限嗎?(dir)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的,d是設定默認權限,你可以--help看看,或者自己在目錄下創建檔案測驗
你這里,直接 setfacl -m u:natasha:rwx mydir 就行了,不用加d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8946.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