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準備要發布一個網站,服務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資料庫為SQL server 2008 ,本人是小白啊,網上查了一下資料說要申請注冊域名,空間這些,具體步驟找不到呢,求大神分享一下網站發布到上線的詳細步驟,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需要公網IP以及備案,然后才能發布網站。1.域名申請和注冊
https://wanwang.aliyun.com
2.向寬帶運營商申請公網IP
3.配置IIS,測驗,發布。
IIS配置參考:http://www.jb51.net/article/69014.htm
備案:http://www.miitbeian.gov.cn
也可以通過租用Azure、Amazon等云空間來實作,至于阿里云和百度云,只能呵呵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通過租用Azure、Amazon等云空間來實作,請問這是什么意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通過租用Azure、Amazon等云空間來實作,請問這是什么意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頂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azure.microsoft.com/zh-cn/https://aws.amazon.com/cn/
均建議使用國際版,國內版各種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大神說說嘛,急急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我自己有了Windows服務器,服務器上也有了幾個網站已經發布上線了,之前不是我發布的,不太懂,我現在想再發布一個網站還需要什么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服務器硬體配置能滿足需求,繼續發布新網站是可行的,只需要一個新域名即可,哪怕你只有一個IP也是可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冊域名,備案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確!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9766.html
上一篇:windows2012_mysql服務啟動不起來,報1067行程意外終止,,,下面是錯誤日志,大神求解
下一篇:服務器CPU和記憶體使用率比較低,遇到高峰期訪問時直接報錯Server too busy,請問有高手幫忙解決的嗎?指點一下也行。。。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