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下如果是從win + r -》cmd 啟動的話,就永遠是十分難看的樣式,但是如果從開始選單右鍵啟動的話就是我調整過的樣式,難道這兩種方式啟動的不是同一個cmd.exe嗎?另外如果在System32下直接打開cmd的話就是綠色的,如果復制出來再打開就是正常的,這是什么情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命令提示符快捷方式的樣式和命令提示符程式本身的樣式可以不一樣。你執行cmd以后,點擊視窗左上角圖示,選擇屬性,在里面修改字體,以后就一直是新的樣式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確,從快捷方式的屬性中設定自己喜歡的字體和顏色即可,字體不要太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9778.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