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位系統,接電源的時候在桌面上右鍵點開選單,速度很快,但拔掉電源之后在桌面上右鍵點開選單的程序中繁忙的游標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大約一秒左右,懷疑是電源選項的設定問題,但均設定成高性能了,不知為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不影響使用,1、2秒的差別沒什么關系吧。非要找出問題所在,就看看電源選項的各個設定吧,比如處理器頻率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些筆記本有專用的電源驅動,建議檢查一下電源驅動模塊是不是沒有安裝好或者升級一下驅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接上電源螢屏都感覺亮些,不覺得有相似之處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筆記本插電源與不插電源性能上肯定是會有差別的.為保證筆記本的續航能力,所以都會降低性能,減少功耗,同時螢屏也會變暗.設定最好性能可以減少差距,同時可以點擊下面電源更多設定選項看看.設定成更高性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們說的這些我都知道,電源選項里沒有接電源的所有選項(亮度、CPU性能等)全部都設定成了最高性能,拔掉電源螢屏也沒有變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新安裝電源驅動沒?實際中,我也發現有些筆記本即便把使用電池時也設定成“高性能”,在不接市電的情況下仍然感覺和接市電時有區別。建議樓主做個測驗,以前有一個說法,但沒證實,就是即便設定成使用電池高性能,CPU和顯卡都會強制降頻。樓主要驗證這個可以用CPU-Z等工具實時檢測一下是不是這樣,期待你的反饋。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9782.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電腦缺失cvirte.dll
下一篇:AD域控服務器日期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