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訊息投遞的速度 > 訊息取出處理的速度 GetMessage就會一直處在忙碌狀態了吧?這時候CPU占用會不會升高呢?因為GetMessage只有在訊息佇列里沒有訊息的時候才掛起,如果佇列里一直有訊息的話,豈不是很繁忙,導致系統里其他執行緒拿到CPU時間片的機會減少呢?
親測這種情況,確實會使cpu占用大幅度升高。
在網上搜到的帖子,從來都沒有討論過這種情況的,msdn里面也沒找到相關情況的說明。
期待大牛解答。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9786.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