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使用iis ftp服務器建立ftp服務。
ftp用戶有寫入權限,傳輸個別檔案時報錯:將檔案復制到ftp服務器時發生錯誤.請檢查是否有權限將檔案放到該服務器上。
現象1:目錄中有一個A檔案,從外部覆寫A時報錯:將檔案復制到ftp服務器時發生錯誤.請檢查是否有權限將檔案放到該服務器上。
現象2:如果先洗掉A檔案,從外部匯入A時可以正常寫入。
現象3:同一個目錄中還有B檔案,從外部覆寫B檔案時正常寫入,沒有報錯。
ftp用戶對目錄以及子檔案夾、子檔案均有寫入權限,目錄檔案比較多大約有1G。其他沒有什么特別的地方。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兩天,請各位老師幫忙解答這是什么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天上午ftp又好了。可以覆寫那個有問題檔案。前兩天確實覆寫不了啊!
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這個現象?
有遇到的這個問題的朋友嗎?能否幫忙解釋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會不會當時正在有人同時在操作A檔案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9788.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