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08共享權限設定遇到問題,麻煩高手指點下,謝謝。
簡單的說,就是 server 2008 ,我的檔案目錄是 test123---test22 ,我把test123共享,然后給與用戶test123讀寫權限,給與用戶test22寫權限,用戶通過先進入test123,在進入test22,是無法在test22寫入東西的,但是如果把test22的共享打開并顯示,直接進入test22是可以寫入的,但是目錄層級及權限設定太多,共享里面顯示太多共享檔案肯定不行。
檔案共享目錄結構,肯定是希望共享頂層目錄,然后在下面目錄設定不同權限,用戶只要知道頂層目錄并進入瀏覽就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說2點,一個是檔案夾權限,一個是用戶權限,設定共享檔案,檔案夾子檔案夾繼承父檔案的權限屬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使用serverU開FTP服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樓的說法有點問題,共享的最終權限由兩套權限共同起作用:檔案系統NTFS權限,共享權限。兩套權限同時允許的時候,用戶才擁有這項權限。只要有一個禁止,最終的結果就是禁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9796.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