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盤容量不夠了,所以就給C盤擴了容,然后就會出現,連續點幾下系統就死機的情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大神知道怎么解決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對系統所在磁區進行擴容操作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很多,建議徹底磁區,重做系統,雖然麻煩,但一勞永逸!非要死馬當活馬醫的話建議使用原版ISO升級或覆寫安裝,推薦的版本為Windows Server 2008 R2
ps:注意提前備份重要資料和配置以及各類證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再擴一次試試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你在擴容的時候操作上有些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擴容后,有用工具檢查過C盤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9803.html
